top of page
logo.png

王德頻


王德頻 Mona Wang 勝堡村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副董事長


王德頻副董事長為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MBA、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系博士候選人,1993年即加入勝堡村集團,致力於營建管理全週期優化、策略創新、組織變革,以及企業文化與企業社會責任的永續發展。


勝堡村集團於1999年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,2000年即領先業界,開發並全面導入ERP,為客戶將資源做出最有效率的運用與管理, 2010年開始研發BIM技術,即時將最新的建築圖說與工程計畫等建築資訊,做成可視化的5D資訊模型,有效提升與客戶、建築師、與各施工團隊的溝通效能。


創新、永續、誠信、踏實、用心、專業,是勝堡村自1988年成立以來謹守的信念,秉持一貫全力以赴的態度,深耕建築工程領域,隨著台灣經濟發展,不論是智慧綠建築、企業總部、精工豪宅、高科技廠辦、國際頂級旅館、教學醫院等工程,或是超高層、深開挖、大跨距、逆打等工法,以及都更、危老、山坡地社區開發等專案,勝堡村團隊都能在周密的規劃與有效的執行中,高品質的完成每一位客戶的託付。 商周報導:卓越的營造品質 是在你看不見的地方苛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