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ogo.png

協會介紹


當全球都感受到女性力量帶來的正面影響 :企業因為有女董事參與決策,展現了更多元、全面的思考,降低了風險,提高了平均淨利與形象。但在台灣,決策階層內的女性領導者被聽見的聲音仍顯不足。社會創新,亦需典範,我們需要更多已有足高力量與智慧的您,一同合力,協助社會前進。台灣女董事協會(Taiwan Women on Boards Association)由此而生。

2018 年,我們結合眾人之力,於今日未來,協助更多企業提高女董事參與決策的比例,建構女董事 Database,成為具有指標性的女性企業領袖團體 ; 鼓勵會員以國際講者身份,參與本會締結、合作的全球組織活動,成為意見領袖;舉辦講座論壇,讓社會大眾以更開放的胸懷,關注政策議題,發揮實質的作用。同時,我們亦將培育、串聯更多新時代女性領導人,將經驗與典範傳承,發揮永續的影響力。


順頌 時祺

台灣女董事協會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