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ogo.png

〈嘉泥跨醫療事業〉旗下護理之家聯手2診所 打造全方位母嬰護理照護

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2021/01/20 15:17

嘉泥集團旗下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,與台兒診所、安兒康診所簽署合作備忘錄(MOU)。(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)

嘉泥 (1103-TW) 今 (20) 日宣布,旗下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與台兒診所、安兒康診所簽署合作備忘錄 (MOU),攜手打造全方位胎檢、幼兒發展等全方位孕產育兒護理照護服務。


嘉泥執行長暨嘉和健康生活董事長王立心表示,人之初是嘉泥集團跨足醫療產業的第一步,除了產後照護外,近年從懷孕期間到嬰兒健康與成長發展等相關調理、諮詢需求增加,因此也協力尋求各領域專業醫療機構,打造健康醫護整合服務。


王立心指出,台兒診所在擁有專業胎檢能力,人之初經由與台兒診所的資訊連線,更能及時掌握母嬰的體質狀況,提供護理指導,為月子照護提前做好準備。


而安兒康小兒專科診所,透過完整兒童診療體系,從預防保健、發展、教養、疾病到早期療育,提供發展、疾病、育兒、教養等資訊,建立精準一站式解決方案。


王立心強調,人之初與專業護理、醫療團隊合作外,也將持續投入更多資源將軟硬體提升到國際級水準,並推動「-1 歲到 6 歲照護」新概念,在創造規模經濟的同時,也專注品質、站穩領導品牌地位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