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ogo.png

台灣女董事協會共識營 以書會友圓滿落幕

台灣女董事協會(WOB.tw)自2018年四月成立至今,已有超過十七個領域,四十多位優秀的台灣頂尖企業女性領導人加入,為增進會員彼此交流,12月14日,15日在清境老英格蘭莊園舉辦共識營。


1

此次共識營最特別的地方是,每位女企業家都帶來了自己近日閱讀的書籍,與大家分享。接近耶誕的入夜山嵐,燈火溫暖,會員以抽籤的方式,傳遞,贈送自己的心得與祝福給彼此,帶來各自的觀點與思考智慧,知性與感性結合,也展現了女性領導者獨有的特質。



知止,定靜安慮得。在企業經營上,屢有重大決策之時,要如何保持冷靜與理智,做出最正確的判斷呢?協會理事長蔡玉玲分享了“靜坐”的力量,邀請大家在山林晨曦中靜心與運動,聆聽自然與自己的心,保持清澄寧靜。



陽光灑落,山鳴流水皆自在。


重山間,我們迎來了建築夢想的實踐家:老英格蘭莊園主人大羅,羅介鴻,分享出身軍旅,毫無建築背景的他,僅憑一股無可救藥的熱情,自學自通,以16世紀英國都鐸建築為藍本,畫了超過2000張的設計圖,從歐洲運送367個貨櫃到台灣清境的山上,挑磚搬運,親力親為,用九年光陰,成就經典。會員們與主人交流彼此的理念與心得,約定一年後再相見。




帶著充飽電的身心下山,台灣女董事協會的女超人們,為忙碌的年底與明年,繼續奮鬥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