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ogo.png

一樣優秀的企業家 VS. 不一樣的獨特

.jpeg

國發會主委陳美伶女士,日前與台灣女董事協會成員們餐敘,雙方就產業現況進行交流。陳主委表示,有別過去以男性為主導的團體,這是她首次與跨產業、集合眾多頂尖女性領導人的協會對話,每個人都展現了各自產業的樣貌與高度,針對產業、公共政策,提供想法,給了她許多思考方向,也希望未來雙方能有更多機會交流。


協會理事長蔡玉玲說,過去,女性意見通常僅在女性特定議題上獲得聆聽;未來,期許所有公共政策皆能廣納兩性想法,使多元思維獲得一致重視。歐美等先進國家,企業因為女性參與決策,展現出的多樣性,協助淨利與形象的提升,已是不爭事實。但在台灣,女性的職場參與度雖高,進入決策層,擔任執行長、女董事者仍屬少數。為改善此一狀況,台灣女董事協會,號召各行各業的頂尖女性領導者,以實際行動鼓勵女性,在職場上更馳騁、更勇敢!為社會發揮永續的影響力。

Empower Women For A Better World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