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ogo.png

陳碧華




麗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


中國衛生產業企業管理協會醫療美容產業分會 會長


中國國際商會理事單位 法人代表


B20峰會貿易投資工作組 成員


中國香精香料化妝品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化妝品分技術委員會 委員


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徐匯區工作委員會 委員


上海同濟大學 董事


台灣女董事協會 理事

學歷

美國紐約州庫克大學 榮譽人文學博士

上海同濟大學工商管理EMBA


CHLITINA克麗緹娜 意喻開創護膚新革命,以溫和而卓效的胺基酸護膚為品牌理念,向天下女人傳播美麗之道。 如同我父親創始人陳武剛博士一樣,以「愛與分享」的理念與實踐,創造了美的傳奇。

克麗緹娜集團旗下擁有『克麗緹娜』、『新美力』、『RnD璦緹專業美甲美睫』及『雅樸麗德』等自有品牌,持續為消費者提供安全、有效、多元的護膚產品,打造值得信賴的大健康美業。

克麗緹娜 重要活動

克麗緹娜連續三年榮獲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獎

打破20大品牌以往多為科技類的榜單,連續三年(2015~2017)獲選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、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承辦的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獎,為美容業唯一得獎且連續獲獎的品牌。

克麗緹娜品牌價值於2016年已達9,500萬美元(約30億台幣),2018年底合併全年營收更創歷史新高紀錄,年增37.59%,氣勢持續上漲。

克麗緹娜代表美容業參加B20峰會與福布斯全球CEO會議

2016、2017年連續兩年受邀出席全球二十國集團工商峰會(B20峰會),向G20成員和各國領導人及相關國際組織負責人建言獻策。打破多為科技、互聯網及金融等行業慣例,克麗緹娜為美容產業中唯一品牌代表受邀與會。2018年,克麗緹娜作為美容產業代表受邀參與福布斯全球CEO會議,與來自世界各地約400位全球總裁高管、商業巨賈、企業家、投資者和思想領袖一起探討全球問題,共同重啟世界。有幸參與高規格的CEO峰會,進一步奠定克麗緹娜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和影響力。


克麗緹娜身為中國美容行業的領導品牌 克麗緹娜陸續榮獲「2019年度中國優秀品牌獎」、「2019年度中國優秀加盟商獎」、「2018年度百強企業貢獻獎」、「2018年度中國特許連鎖100強」,品牌與模式備受肯定。未來,克麗緹娜將如同品牌宣言「女人勇敢愛 煥更美姿態」,以創新的姿態迎接各種機遇與挑戰,創造值得信賴與分享的美麗事業,致力成為全球美業具有影響力的領軍者!

首部女性紀錄片「崗拉梅朵」於全球綻放「女人勇敢愛」品牌宣言

由克麗緹娜出品的首部女性題材創投紀錄片《崗拉梅朵》,繼2017年於第二十屆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全球首映之後,2018年底再獲得由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主辦的“金絲帶”優秀電視節目獎,並以英文、法語、西班牙語、阿拉伯語、俄語等多國語言譯製版本,自2018年底起至2019年,將陸續在英國、比利時、日本等九個國家及地區聯播展映。


克麗緹娜鼓勵女性勇敢愛自己,勇於追求生命、事業、理想、自由、自尊、平等、家庭及社會責任等各個方面。克麗緹娜透過《崗拉梅朵》這部紀錄片讓全世界共同關注「女人勇敢愛」,同時為勇敢女性喝采。


無畏逆勢、亮麗成長 克麗緹娜寫下台灣原創品牌新里程



相關報導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