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ogo.png

張嵐欣



現任

台灣農畜產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副董事長

欣肉時代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

緒裕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


  • 經營理念

台灣農畜產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簡稱台畜)成立於1967年,走過半個世紀多的美味傳承及幸福記憶。台畜商品豐富又多樣性從加工食品、生鮮肉,擴展到調理食品及進出口肉品。銷售通路涵蓋線上線下。並在2016年成立RÒU BY T-HAM 精品肉鋪,顛覆傳統肉舖的經營模式,集結肉鋪與餐飲空間,打造精緻肉品概念店,期望傳達「人人愛肉」的概念,並嚴選各國頂級生鮮肉品、風乾生火腿、台畜經典商品與客製化肉品分切服務,提供消費者買肉、吃肉的新體驗。旗下姊妹店鋪RÒUST BY T-HAM還可提供消費者代客料理服務,成為最潮的新型態肉料理專賣店。


台畜也跨足植物性蛋白市場,推出旗下首個純植飲食品牌「No Meating一植肉」。除了傳承台畜T-HAM肉品加工經驗,歷時一年以上開發出獨家的「Myo-filament肌原絲」技術,打造讓非素食者都驚豔的肉品體驗,完美模擬肉品紋理,帶來充滿彈性咬感且多汁的風味。一植肉全系列產品皆為全植物原料製成,以減法思考出發,減少人工添加物、不過度加工,回到最初的本質,呈現純粹的美好。


  • 相關報導

將老字號年輕化、國際化 (2015/08/10 香港經濟導報)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