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ogo.png

新竹SOGO第三個十年 要做十件好事



SOGO董事長黃晴雯宣示「要做十件好事」。SOGO/提供

021-04-14 01:00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/台北報導


從百貨零售業的金雞母到CSR模範生,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認為應該將企業經營擴大為社會共贏,自2015年力推企業永續來,CSR儼然成為SOGO的DNA。SOGO在新竹耕耘邁入第三個十年的同時,不忘本的立下要從環保、公益、幸福職場等方面做十件好事,強化在地連結心願。


新竹SOGO百貨店長陳秋芬表示,十件好事包括捐贈助罕病,在4月15日-4月29日生日慶期間,邀請新竹SOGO的四百多個品牌參與,只要任一筆消費,即捐贈10元至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籌建新竹縣關西福利家園,幫助社會並回饋當地。


在親子方面,SOGO每年獎勵SO GOOD好小孩楷模,今年特別邀請十位包括書法少女、盲鋼琴手、爵士鼓等藝文領域奮力不懈的少年楷模至新竹SOGO展演,另外,還有小小顧服職涯體驗,春秋二季舉辦小小顧服職涯體驗活動,小朋友穿著量身訂製的服務台顧服小姐制服,體驗迎賓、接電話、借娃娃車等流程,學習真實的服務業。並將舉辦親子家庭日,邀請員工及家人一起參與人文講座,親子趣味競賽等串聯SOGO大家庭。


此外,關懷高校成發,SOGO利用公益空間演藝廳場地,提供十場高中職學校成果發表展演舞台,鼓勵年輕學子勇於秀自己。


來源:經濟日報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