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ogo.png

女性議題超越弱勢訴求,推動女性領導力正向發展



台灣女董事協會 理事長蔡玉玲於上月(20)日,2021《女性治理白皮書》發佈座談會中表示,「2021年,是女性治理(Female Leadership) 非常重要的一年。COVID-19爆發後,女性為全球從COVID-19疫情復原作出重大貢獻,聯合國因此特別將「女性領導力」訂為2021國際婦女節的主題。上個月,德國執政16年的梅克爾(Merkel)總理光榮退任,這位被評選為當今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女性,翻轉德國,全面提升德國在全球的影響力。」


心理學家 湯瑪斯・查莫洛—普雷謬齊克 Tomas Chamorro-Premuzic 說:「男人善於處理『事』,女人善於處理『人』」。不論是統領德國的梅克爾,或是Covid 19 期間在抗疫第一線的女性工作者,都透過其擅於溝通的能力,在亂世中,安撫人心,展現其剛柔並濟的領導力。


《女性治理白皮書》為台灣女性領導力建立客觀數據,形塑一股可被全世界看見的力量。我們想邀請您和台灣女董事協會共同見證一個多元共融的新時代。


讓我們一起 Empower Women For a Better Future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