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logo.png

汪佳慧


英特爾公司


業務行銷暨公關事業群副總裁


台灣分公司總經理


經歷

汪佳慧(Grace Wang)帶領團隊負責英特爾在台灣市場之業務及行銷工作。自英特爾美國奧勒崗分公司擔任網路通訊部門產品行銷經理開始,Grace在英特爾公司的職業生涯即將邁入二十三年。

2019年拔擢為總經理現職前,Grace曾擔任台灣ODM產業生態系業務總監和亞太技術行銷業務總監等重要職位,領導團隊推動PC、物聯網、資料中心的業務發展,用快速與創新的能力,致力為全球客戶提供成長動能。Grace在台灣和亞太暨日本區也擔任過多項業務、行銷、與技術支援等管理職位;過去在英特爾晶片組通路業務的傑出貢獻,使她獲得英特爾成就獎(Intel Achievement Award)的殊榮。

在加入英特爾之前,Grace曾於新思科技(Synopsys)與2012年受戴爾併購之Wyse Technology公司服務,負責晶片設計與軟體應用工程;Grace具備深厚的技術底蘊,也關注台灣與全球的工程人才發展。此外,身為英特爾女性員工聯誼會(Women at Intel Network)在台灣的發起人之一,Grace長期支持女性在科技產業的職涯發展與多元學習。她多次參與內外部演說和座談討論,與本地及海外女性領導人交流並且與員工分享個人經驗。

Grace擁有美國南加州大學電機碩士與學士學位,以及美國匹茲堡大學MBA學位。閒暇時Grace喜歡花藝、閱讀、瑜珈以及投入志工服務。她與同在科技業任職的先生育有兩女。


相關報導

英特爾架構日證實 台積電奪三大製程訂單


bottom of page